河南高速要发500万元红包 抢红包攻略已为您备好

2017年12月19日11:34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记者陈诗昂

  今年12月20日至明年1月10日期间,河南高速将“派发”500万元红包。

  抢红包攻略已经为您备好,请收下。

  【福利】

  河南高速发红包价值500万元

  12月18日,记者从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公司(简称“联网公司”)获悉,从12月20日起,河南高速携手支付宝,对通行高速公路、使用移动支付业务支付通行费的用户,将送出总价值500万元的汽车服务券红包和现金红包。

  联网公司副总经理程琳介绍,活动期间,用户在使用支付宝扫码缴高速通行费、享受移动支付带来的便捷之外,芝麻信用达到一定分值的用户,也可以在支付宝“高速纵横”中注册绑定车辆,无需预存费用或安装设备,即可通过车牌完成停车缴费。

  这就是传说中的“车牌付”。绑定车辆后,车辆上站时通过人工车道领卡上路,下站交卡时收费系统自动识别车牌,支付宝自动缴纳高速通行费,无需扫码。

  目前,支付宝缴费支持余额、银行卡和花呗付款。

  【支持】

  全省97%人工出口车道可移动支付

  今年4月10日,移动支付(支付宝)业务在河南省高速公路上线运行。

  “这全面开启了河南省高速公路移动支付的快车道,为打造河南省智慧交通迈出坚实的一步。”程琳说。

  截至目前,我省90%以上的收费站已实现支付宝缴纳高速公路通行费业务,其中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等主线收费站占比100%,匝道收费站占比80%以上。就人工出口车道来说,目前全省97%的人工出口车道已经覆盖移动支付。

  新的支付方式革新了用户的通行体验,进一步提升了高速公路通行效率。

  不过,仍需要提醒车主的是,使用支付宝支付高速通行费,用户要提前确保支付宝账户有足够的余额,以防扣费失败。

  记者还从支付宝方面了解到,未来支付宝将会逐步完善信用支付(车牌付)的车主体验,并与河南高速举办更大优惠力度的活动。此外,还将拓展与服务区及其他高速场景的联合活动。

  活动

  新年新气象爱车换新颜

  1.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20日~2018年1月10日(发完即止)

  2.活动范围:

  (1)河南省内开通移动支付的收费站出口车道

  (2)河南省内开通信用支付的收费站出口车道

  3.活动形式:

  汽车服务券——用户每次使用支付宝移动支付(扫码付)或信用支付(车牌付)缴纳高速通行费,即可获得一张汽车服务券。

  支付宝·奖励金——这段时间内,周日至周四在任意支付宝商家使用支付宝付款后可领取奖励金,周五周六两天可以在高速缴通行费时当现金抵扣,未使用到下一周清零。

  活动

  支付宝缴费过高速

  最高领88元现金红包

  1.活动时间:

  12月30日0时~1月1日24时(节假日3天)

  2.活动范围:

  (1)河南省内开通移动支付的收费站出口车道

  (2)河南省内开通信用支付的收费站出口车道

  3.活动形式:

  现金红包——用户每使用支付宝移动支付(扫码付)或信用支付(车牌付)缴纳高速通行费,即可获得随机现金红包(1~88元不等)。

  现金红包发放3日,每日发放一定比例,每位用户每天最多领取4次,发完即止。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