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在嵩县举行

2017年12月20日11:13

来源:大河网

  12月19日上午,中原银行“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大型公益捐赠活动洛阳站在嵩县白河镇中心学校温暖揭幕。嵩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九位,嵩县白河镇镇长张会武,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邵强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中原银行作为河南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履职尽责,坚持推进精准扶贫,做一家“有责任有温度的银行”。2017年,中原银行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中原一起跑·宝贝计划”大型爱心公益活动,以帮助河南地区贫困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为己任。

  嵩县白河镇中心学校是国家级贫困县助养帮扶学校,在本次捐赠活动中,中原银行走进嵩县白河镇中心学校,为全校389名学生捐赠了包含保温水杯、健康应急包、帽子、手套等必需品的“爱心套餐”。

  通过本次捐赠活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精准扶贫、关注贫困家庭儿童成长等方面得到了洛阳市各级政府的高度认可和赞许。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积极响应总行号召,勇担社会责任,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河南贫困地区、关注贫困家庭儿童成长,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