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赔付20万!平顶山女子患脑膜瘤陷入绝望 保险公司快速理赔

2017年12月19日20:40

来源:大河网

  河南平顶山客户韩女士,2016年为自己购买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

  韩女士在2017年7月无明显原因出现头晕症状,在平顶山医院检查无果后,于2017年10月份前往河南省人民医院检查,诊断为脑膜瘤。突如其来的灾难瞬间打碎了这个家庭原有的温馨美好,看着病床边一筹莫展的亲人,以及高昂的医疗费用,韩女士陷入了绝望。

  新华保险业务人员在健康大回访过程中得知韩女士患病,立即协助患病的韩女士向95567报案,并在2017年11月23日当天进行了上门移动签收服务。2017年11月24日新华保险支付韩女士重疾保险金20万元整,让这个绝望中的家庭迎来了曙光,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

  收到理赔款后,韩女士家人感激万分,连连称赞公司理赔快,服务好,如果亲朋好友买保险还会推荐选择新华!感动之余韩女士家人赠送新华保险锦旗一面,写着“风险无情,新华有爱”八个大字。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都无法预测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到来。如果韩女士未投保重大疾病保障,一家人的积蓄可能要全部耗尽,甚至影响到儿女的成长及家庭的幸福。保险能使一个人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更是一个人的尊严,病了不用四处借钱,老了不会拖累儿女。保险不能阻止风险的来临,却能在风险来临时,在经济上给予我们支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