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双汇农牧高峰论坛暨客商联谊会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22日15:26

来源:大河网

20171222102536_56330

  高峰论坛现场

  大河网讯 2017年12月17日至18日,2018双汇农牧高峰论坛暨客商联谊会在漯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活动由双汇农牧事业部主办,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新农牧、新营销”。双汇发展总裁游牧、漯河畜牧局局长张威、《国际家禽》总编李丁丁、双汇农牧事业部总经理雷永辉等出席活动。

  双汇发展总裁游牧在致辞中介绍了双汇农牧的产业结构和发展现状,对2017年养猪、养鸡的行情,疫情和经营情况进行了概括和总结。游牧号召与会嘉宾。对2018年养殖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剖析养殖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推动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和成功转型而共同努力。

ss20171222102557_57832

  双汇发展总裁游牧、漯河畜牧局局长张威、《国际家禽》总编李丁丁分别致辞、演讲

  漯河畜牧局局长张威在论坛上发表《国家政策对养殖业的影响》主题报告,从政策层面为养殖业的稳定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并对目前养殖业所面临的难点做了解答。

  《国际家禽》总编李丁丁从媒体人的角度出发,从中国肉鸡生产布局,鸡肉生产及消费趋势,年轻消费者对无抗鸡肉的期待,生产到流通的转型升级等方面分析了鸡肉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美国科宝技术总监田成才阐述亚洲和中国的市场动态,从动物福利和无抗养殖对鸡肉行业的影响展望了行业发展的方向,提出了产品多样化和市场多样化的产销对接要求,并和大家分享了白羽肉鸡的优势和未来发展。

  双汇农牧事业部总经理雷永辉发言时表示,当前已经进入以顾客价值创造为中心的营销时代,2018年农牧事业部将围绕“三新”做文章,“新时代”抓住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新农牧”以全新的产品,全新的团队面对机遇和挑战;“新营销”以全新的营销模式,赢在终端。

  本次论坛上,各位业内专家学者各抒己见,共同为行业发展献言献策,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论坛,双汇农牧事业部还对2017年的优秀经销商进行表彰颁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