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寿赶赴汝州裴家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帮扶活动

2017年12月24日18:43

来源:大河网

  12月24日,河南省政协常委,中国人寿寿险总公司业务总监、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新生同志带领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代表,赴公司对口扶贫单位汝州市王寨乡裴家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公司机关党委与裴家村党支部结成帮扶共建单位。

IMG_7575

  在启动仪式上,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张剑奇部长对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长期以来对裴家村扶贫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裴家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结对帮扶为契机,加强支部党的建设,更好地带领裴家村村民脱贫致富。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新生说,再次见到裴家村的父老乡亲感到很亲切,自2015年8月公司定点帮扶裴家村以来,公司先后派出两名优秀处级干部进行驻村工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帮扶方案和措施,投入了专项扶贫资金,帮助裴家村解决了一系列问题。近期,公司党委研究决定,2018年公司将从党建帮扶、就业扶贫、产业扶贫、保险金融扶贫等方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公司机关党委与裴家村党支部结对帮扶的开展,帮助裴家村党支部不断加强支部党的建设,以抓党建为引领,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切实把裴家村的脱贫攻坚任务抓实、抓好,更好地帮助裴家村脱贫致富。

IMG_7565_看图王

  启动仪式中,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机关党委与裴家村党支部签署了结对帮扶意向书。随后,公司党委书记王新生向裴家村447名贫困人员捐赠了商业医疗和意外保险,累计保险保额18327万元,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解决了后顾之忧。

IMG_7574

  最后,王新生带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还向裴家村党支部党员代表捐赠了党建书籍。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赵鹤鹏说,在中央和河南省委的统筹部署下,在汝州市委和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党委的正确指导下,裴家村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必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带领全体村民共同发展致富,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