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完美收官

2017年12月25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自新春伊始启动以来,已引领客户领略了“春之声”的艺术华章、走过了“夏之花”的欢声笑语、品鉴了“秋之韵”的硕果累累,而在感受“冬之恋”的款款深情后,“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已划上完满句号。

  2017年,河南分公司举办的“春之声-VIP艺术季” 亲子剧《世界风情大马戏之“小丑森林历险记”》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开展,真诚回馈广大VIP客户;“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通过健康大讲堂,亲子主题活动、亲子DIY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广大客户留下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夏天;“秋之韵—发现生命之美”借助摄影活动谱写出秋天的旋律,勾勒出生命的线条;“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让感动上演,让温情再现。“家 恋”客服活动通过四大系列多种创新多元化的线上与线下活动,为广大客户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验,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增进与客户的情谊。

  据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家•恋”四季活动虽暂时落幕,但服务永不停息,在即将来临的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仍将不忘初心,为客户甄选更加优质的服务、举办更精彩的活动,与客户相伴同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