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榜:河南两城市进百强

2017年12月28日09:59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傅豪

  12月27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共有100个城市入选。上海、广州、北京、南京、武汉、深圳、重庆、苏州、青岛、杭州十个城市分列前十名。我省郑州、洛阳上榜,分别位列第23位和第82位。

  从地区分布来看,江苏、山东、浙江上榜城市总数占据了榜单的半壁江山。其中,江苏省上榜城市最多有20个,南京、苏州、无锡位列省内前三;其次是山东省有16个,青岛、济南、烟台分列省内前三;再次是浙江省有15个,杭州、宁波、绍兴位居其省内前三。

  同时,福布斯中国还推出2017“最佳地级城市30强”、“最佳县级城市30强”和“创新力最强的30个城市”等系列子榜单,从不同方面呈现了城市的经济发展状况及商业环境。其中苏州和昆山分别位列地级城市和县级城市第一,深圳名列创新城市第一。

  自2004年起,福布斯中国就开始推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为企业家在城市进行投资发展提供决策。榜单影响力广泛,成为了城市投资的风向标以及衡量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参考。榜单用反映城市商业活动及决定未来发展所需要的指标体系,将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地级市、县级市等不同类型的城市放在同纬度下进行比较。使用包括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客运指数、货运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经营成本指数、创新指数八个维度,综合观察中国大陆城市的商业环境及发展潜力。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