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强档:国米颓势遇强敌 红军拒绝再玩火

2018年01月04日16:53

来源:大河网

  周五001  布里斯班狮吼VS西悉尼漫步者  比赛时间:2018-01-05 16:50

  布里斯班狮吼上轮在半场时间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客场2-1力克阿德莱德联,收获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中场马特-麦凯和后卫帕帕多普洛斯本轮停赛,后卫鲍尔斯和中场霍尔曼不确定能否复出,后卫诺思、弗拉尼奇和中场卡莱蒂、博蒂亚克以及门将西奥因伤缺席。西悉尼漫步者上轮主场2-1逆转击败墨尔本城,自首轮2-1击败珀斯光荣之后,再次在主场收获胜利,西班牙前锋塞胡多上轮受伤,中场博内瓦夏停赛,边锋索蒂里奥等3名球员被澳大利亚国奥队征调。双方最近7次交手,布里斯班狮吼3胜4平不败,其中最近4次主场对阵西悉尼漫步者2胜2平,本场更值得信赖。

  周五002  珀斯光荣VS阿德莱德联  比赛时间:2018-01-05 19:00

  珀斯光荣上轮客场0-6惨败在联赛“领头羊”悉尼FC脚下,遭遇征战澳超以来最大败仗,中场布兰登-威尔逊被澳大利亚国奥队征调离队,后卫斯科特-内维尔、沃伦和中场斯蒂恩斯、前锋塔格特仍然因伤缺阵。阿德莱德联上轮在半场多打一人作战的情况下1-2负于布里斯班狮吼,错失本赛季首次主场连胜,伤停了两个多月的边锋阿布萨隆森上轮伤愈复出,前锋迪亚瓦拉本轮有望回归,但门将伊佐、后卫加鲁乔、前锋布莱克伍德3名主力被澳大利亚国奥队征调离队。阿德莱德联在客场拿到的分数反倒多过主场,而珀斯光荣本赛季实力明显下滑,此战主胜难做首选。

  周五004  佛罗伦萨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2018-01-06 03:45

  佛罗伦萨上轮主场1-1战平AC米兰,近7轮2胜5平,近6个联赛主场3胜2平1负只输给罗马,小基耶萨上轮仅在下半场替补出场,本场将回到首发阵容,替补后卫赫里斯托夫已经伤愈,球队阵容齐整,中场巴德利引起了热刺、罗马和米兰的兴趣。国际米兰上轮主场0-0战平拉齐奥,近4轮2平2负,其中客场1平1负,且一球未进,前锋伊卡尔迪近4轮仅打进1球,同样状态下滑,后卫丹布罗西奥和米兰达仍在养伤。两队近11次交锋全都分出胜负,其中近3个赛季国米客场全都输给对手,本赛季他们有大幅提升,首轮主场曾3-0完胜佛罗伦萨,虽然目前状态不佳,但客场仍有很大机会拿到分数。

  周五005  利物浦VS埃弗顿  比赛时间:2018-01-06 03:55

  足总杯第3轮,利物浦与埃弗顿将上演本赛季第2场默西塞德郡德比。利物浦上轮联赛做客2-1击败伯恩利,取得联赛3连胜,巩固了四强位置,边锋马内打破一个月的联赛进球荒,中场库蒂尼奥和头号射手萨拉赫都因伤没有出场,库蒂尼奥本场复出机会更大,但他一心加盟巴塞罗那,随时可能离队,后卫莫雷诺、克莱因和中场亨德森继续养伤,7500万磅加盟的中卫范迪克应该会上演处子秀。埃弗顿新年首战主场0-2输给曼联,遭遇连败,几名长期伤兵中,中场巴克利恢复训练有望复出,埃弗顿在圣诞快车战役中有点疲于奔命,德比战面对状态正佳的死敌,很难高看。

  周五006  曼彻斯特联VS德比郡  比赛时间:2018-01-06 04:00

  足总杯第3轮,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英冠球队德比郡。曼联新年首战做客2-0击败埃弗顿,止住联赛3连平,出任左中场的博格巴打出统治级表现,先后助攻马夏尔和林加德破门,此前一轮受伤被抬出场的中锋卢卡库的伤势恢复好于预期,最快本场就可以披挂上阵,边后卫阿什利-扬继续停赛,后卫巴伦西亚、拜利和中场费莱尼、中锋伊布等人继续缺席。德比郡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谢菲联,主场3连胜被终结,不过不败场次扩大到7场,继续排名英冠次席,但已经落后领头羊狼队12分,与身后球队却只差毫厘,想要直接升级将面临多队的竞争。红魔近期压力不小,此前英联杯8强战曾客场1-2爆冷被英冠第4的布里斯托尔城淘汰,不过本场杯赛是在主场作战,球队的态度应该更好,大概率能赢球晋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