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信用卡9分享兑18年继续

2018年01月05日09:33

来源:大河网

  薅羊毛党是指的利用银行信用卡或者互联网各类营销活动,以极低的成本获得最高奖励的人。一开始是指的利用信用卡积分或活动换取经济利益的人,这两年聚集了一批因互联网公司、各大电商平台的活动而套取利益的羊毛党。今天说的是羊毛党里利用信用卡比较稳定的一项薅羊毛活动,就是中信银行信用卡的9分享兑活动。

  常用信用卡的网民都知道,自申请了中信信用卡以后,每个月都会薅9分享兑的羊毛,但是自从2017年开始,兑换活动开始有了很多的限制,以至于到了下半年开始限制兑换数量,极少的兑换数量都让使用软件外挂的黄牛党给抢走了,而且传言说2018年开始中信的9分享兑换活动就截止。

  中信9分享兑活动2018延续

  2018年新年来到,中信再次发出公告,信用卡9积分兑换活动延期了,这次活动时间是从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这次活动内容也进行了修改,并且做出了一些程序上识别软件外挂的功能,每天的兑现量也增加了不少,只要每天按时兑换都能兑换得到。只要是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通过餐饮娱乐类、百货超市类、商旅类等指定商户消费或微信、支付宝交易,满足以下方式可获得9分享兑权益,并可通过指定方式使用此权益和9个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咖啡、哈根达斯冰淇淋等权益。

  获得9分享权益的方式分了两个档次:

  一个是所有卡用户都可以获得的:每客户每自然月在指定商户类型的单笔满299元(含)交易累计达到3笔/6笔/9笔,可分别获得第1/2/3次活动权益。

  权益实时到账。

  该部分权益与白金卡客户尊享权益合并累计不超过3次。

  一个是只有白金卡用户专享的:每客户每自然月计积分交易达19999元可一次性获得3次权益。权益实时到账。 该部分权益与全体客户专享权益合并累计不超过3次。

  权益有效期:自权益获取之日起至次月5日(例A:小红在9月1日交易达标,权益将于3个工作日以内获得。权益将于10月5日过期。例B:小红在9月30日达标,权益将3个工作日以内获得,即最迟于10月2日送达,将于10月5日过期),过期未使用自动作废。客户自行到“动卡空间”APP中查询权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不对权益的产生及过期另行通知或补发。

  具体兑换方法和流程

  线上动卡空间APP兑换:面对全体已获得权益的客户开放(路径:动卡空间APP——权益——9分享兑——权益兑换):

  每客户每自然月每商品限兑2次。您可在兑换前自行了解商品详情。权益一经兑换,非质量问题不接受退货。权益自兑换次日起7天有效。权益逾期未使用将自动作废,且不退回。*商品每日上午10:00更新投放数量,抢兑后未支付的订单将在20分钟后取消,对应商品将再次补入库存,以保证商品兑换公平性。

  线下门店刷卡兑换:仅限刚性年费白金卡主卡客户参与兑换。此部分客户可至活动商户门店刷本人名下已缴年费白金卡进行验证。每客户每自然月每商户限兑2次。如客户出示非本人信用卡,商户有权拒绝兑换,如有必要,商户可要求客户提供身份证证明该信用卡为客户本人使用。

  各位羊毛党们,2018年中信信用卡9分享兑的大羊毛继续薅起来!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