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强档:大曼城独孤求败 法联杯上演德比

2018年01月08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周二005 马德里竞技VS莱里达 比赛时间:2018-01-10 02:30

  国王杯1/8决赛,马德里竞技首回合做客4-0大胜莱里达,西蒙尼派出了半主力阵容,替补完成回归首演的迭戈-科斯塔取得进球,上周末联赛,科斯塔再次进球帮助球队2-0击败赫塔费,不过他在比赛中吃到红牌,引起了媒体争论,好在不影响他杯赛出场,上周末停赛的中场萨乌尔解禁,本科可能首发登场,首回合缺席的中场科凯也已经伤愈回归,伤兵只剩下后卫费利佩-路易斯。莱里达在西丙联赛A组征战,与马竞B队的战绩水平都相当,后卫特里列斯首回合吃到红牌将停赛,前锋尼尔加因伤缺席了首回合比赛,本场待定。马竞晋级无忧,次回合预计很可能全替补阵容出战,主场作战仍值得看好。

  周二008 曼彻斯特城VS布里斯托尔城 比赛时间:2018-01-10 03:45

  上周末足总杯,曼城主场在上半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4球完成大胜,轮换进入首发的中场京多安两次助攻阿圭罗得分,边锋萨内和替补出场的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也分别取得进球,边卫沃克、德尔夫和中场德布劳内、门将埃德森轮休,中场核心大卫-席尔瓦在踢完足总杯后又赶回西班牙照顾早产的妻儿,本场缺席的可能性较大,缺席过去3场比赛的中卫孔帕尼能否复出也有待观察,边卫门迪和前锋热苏斯继续养伤。布里斯托尔城上周末足总杯做客0-3惨败给沃特福德,遭遇联赛杯赛3连败,3场进1球丢10球,后卫科雷-史密斯上周末受伤,本场可能缺席,加剧了球队的伤病情况,除他之外,加里-奥尼尔、赫格勒、迪埃伊奥、卢西奇和皮萨诺等老伤兵也都将继续缺席。上周末的大胜之后,瓜迪奥拉对球队本赛季的冠军前景提出更高的目标,各条战线都将齐头并进争冠军,以他们目前的状态,主场大胜布里斯托尔城应该不在话下。

  周二013 尼斯VS摩纳哥 比赛时间:2018-01-10 04:00

  法联杯1/4决赛,尼斯与摩纳哥将上演蓝色海岸德比。上周末法国杯,尼斯客场0-1不敌图鲁兹被淘汰出局,后卫苏凯因伤离场,本场参赛成疑,加盟仅半年的荷兰中场斯内德转会至卡塔尔联赛,中场博希利亚、瓦尔特和前锋勒比昂伤势难料,中场西普里安和后卫雅莱有望伤愈。摩纳哥上周末法国杯客场5-2淘汰业余队伊泽尔,前锋卡里略上演帽子戏法,前锋约维蒂奇和中场法比尼奥进球,球队在比赛中进行了部分轮换,后卫格里克解禁,中场蒂勒曼斯、A特拉奥雷和后卫瑟拉诺仍在恢复。本场比赛,尼斯实力、状态皆处一定下风,摩纳哥主力阵容齐整,客场坐和望赢。

  周二014 巴伦西亚VS拉斯帕尔马斯 比赛时间:2018-01-10 04:30

  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两队1-1战平,拉斯帕尔马斯的阿根廷前锋卡莱里先拔头筹,巴伦西亚终场前由替补登场的罗德里戈扳平比分,马塞利诺也只是派出了半主力阵容。上周末联赛,巴伦西亚主场2-1逆转击退赫罗纳,中场孔多比亚、安德列亚斯-佩雷拉上周末联赛均遭停赛,本场很大可能会首发出场,后卫穆里略、前锋索勒继续养伤。拉斯帕尔马斯上周末主场1-2被埃瓦尔逆转,新帅帕科-赫梅斯上任后两场比赛1平1负,后卫比加斯和中场桑佩尔都在周末联赛中受伤,其中桑佩尔已经赛季报销,另外一名后卫米歇尔也在养伤。首回合两队场面差距不大,巴伦西亚若仍是半力出击,需要提防冷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