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崩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放弃销售华为手机

2018年01月09日10:39

来源:中国网

  据《华尔街日报》9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以下简称“AT&T”)放弃销售中国电子巨头华为制造的手机的交易。

  原本预期华为周二将在拉斯维加斯的商贸展上宣布与AT&T达成协议,这将是该公司首次与美国主要移动运营商达成合作关系。华为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仅次于三星电子和苹果公司,但一直未能进入美国市场。

  目前尚不清楚AT&T为何改变主意。公开资料显示,AT&T是美国用户第二多的移动运营商,该公司发言人对此未予置评。华为发言人仅表示“华为已通过在全球和美国市场提供诚信优质产品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华为手机在美国一些网上零售商和实体店有售,但不能通过主要移动运营商的包月套餐来购买。

  AT&T的决定将是华为公司一大挫败。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负责人余承东去年2月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希望两年内华为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五年内跃居首位。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