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理赔 中英人寿50万赔款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8年01月08日22:17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2月21日,正在北京儿童医院治疗的重症再生障碍性贫血患儿靳某收到了中英人寿50万元的大病理赔款,这笔理赔款为患儿后续治疗提供了坚实的经济保障。

  2017年2月17日靳先生在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其子购买了保额50万的《中英人寿爱相随尊享版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5420元。12月4日靳先生致电中英人寿称,其子在天津儿童医院被诊断为重症再生障碍性贫血,已转至北京儿童医院进一步治疗,因天津儿童医院规定出院30天后才能提取就诊资料,但是家庭目前面对巨额医疗费已捉襟见肘。

  了解到客户情况后,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迅速启动理赔绿色通道,联同北京兄弟机构,天津合作单位同时行动,一边到医院协助客户签属理赔申请材料,一边帮助客户搜集理赔资料。在确定保险责任的第一时间,中英人寿就将50万元的重疾理赔款打入了客户账户,同时豁免了续期保费,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及时解决了客户孩子进一步治疗的费用问题。

  “积极服务,快速理赔!”靳先生充满感激为中英人寿高品质的服务点赞。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贯彻“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和贴心的保险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