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融资奖名单披露 资本市场大奖备受瞩目

2018年01月10日12:31

来源:中国网

  2018年1月8日, 由香港知名财经杂志《中国融资》,中企协上市公司委员会、香港併购公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以及香港上市公司100强协会八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2017年中国融资大奖”颁奖盛典暨庆祝晚宴于香港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颁奖现场群英荟萃,得到香港各界的广泛支持,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现场获得境内外广大媒体的集体瞩目,有超过150家优秀公司的高管代表、金融机构代表、政商界名流出席,逾300位精英领袖共襄盛事,见证资本市场优秀企业之佳绩。中联办副主任何靖、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金萍、《中国融资》杂志社长汪长禹、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总裁朱华、中企协上市公司委员会理事长刘天倪、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会长谭岳衡、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主席陈绮华、香港股票分析师会主席邓声兴和香港特许秘书公会总裁孙佩仪等重要嘉宾均出席了此次盛会。

  《中国融资》杂志社社长汪长禹先生表示:“非常感谢获奖公司在2017年为香港资本市场作出的卓越贡献。踏入2018年,香港将会面对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但我们深信,香港市场能凭藉自身竞争优势及市场活力衝破所有难关。”

  得奖名单粒粒皆星

  此次“中国融资大奖”奖项囊括各行各业,共颁出了18项年度大奖,200馀家公司及个人获奖。其中包括最佳上市公司大奖、年度最佳IPO奖、最佳投资者关系奖、年度最佳品牌价值奖、年度最佳企业领袖奖等多个奖项,以表彰在资本市场表现突出、享有盛誉的公司和管理团队。

  获奖名单群星闪耀,既有2017年度明星IPO阅文集团(00772.HK)、药明生物 (02269.HK)和新世纪医疗 (01518.HK)等,腾讯控股(00700.HK)、中国平安(02318.HK)、中国工商银行(01398.HK)以及联想控股(03396.HK)等公司凭藉2017年的卓越表现获得最佳上市公司大奖。2017年TMT板块成为城中热话,此次也特别评选了年度杰出科技公司及年度金融科技Top Brand,获奖名单囊括美图公司(01357.HK)、雷蛇(01337.HK)、陆金所Lufax、蚂蚁金服以及51信用卡等优质科技公司。

  颁奖典礼现场,获奖公司及机构均派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在现场接受专业评选机构和投资者的瞩目以及媒体集中报导的荣誉。

  资本市场大奖备受瞩目

  创办三年来,“中国融资大奖”凭藉评审机制的公平公正及评审委员会的权威性,得到香港各界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自2015年起,《中国融资》于每年1月举办“年度大奖”,致力选出中、港企业中的优秀典范,嘉许并肯定他们的杰出表现。奖项评选过程在上市公司自荐及网路公开投票的基础上,综合专业金融证券机构提供的客观资料指标、联合主办机构及专家评审顾问团三方的意见并纳入评委范畴。2017年,大奖与时俱进,在奖项上突破创新,共设置企业、机构、个人三大类别奖项,致力于发掘在各个领域中优质及具有潜力的公司及机构。

  回顾2017年,恒生指数开启牛市新征程,三万点傲立香江,跑赢全球主要股票市场,这其中不乏优秀企业对资本市场做出的贡献。“中国融资大奖”秉承挖掘企业优秀潜力、鼓励开拓创新的理念,发挥敏锐的市场洞察优势和巨大的资源集合作用,协同优秀的上市企业、金融机构的力量,未来将为强化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继续做出贡献。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