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爱心“莲”动 助力脱贫

2018年01月10日22:20

来源:大河网

  1月8日上午,一箱箱刚从莲藕地里挖出的新鲜莲藕,被送到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员工手中。

图为该公司干部员工踊跃认购爱心莲藕

  近期,获悉濮阳市范县陈庄镇发生大规模2万亩莲藕滞销信息后,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迅速采取行动,向分公司机关及辖属各机构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加入到“献爱心、购莲藕、助脱贫”活动中,勇担社会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帮扶贫困群体,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以上帮扶活动启动后,在该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的共同组织下,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参与,慷慨解囊,争相购买爱心莲藕1000多斤。除此之外,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还积极号召干部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QQ群接力传递真情,带动亲朋好友积极参与此次爱心行动,帮助藕农渡过难关,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