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女子缴纳几千元保费 患甲状腺癌后保险公司赔付十万余元

2018年01月10日22:27

来源:大河网

  日前,客户李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开封中支杞县支公司,为公司送上了一面“风险无情 生命有爱 德行天下 富及民众”的锦旗,对公司的诚信理赔表示感谢。

  2017年3月28日,李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10万元,住院医疗保额5000元,住院补贴每日120元,共缴纳保费4271元。2017年10月,李女士因喉咙沙哑不适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甲状腺癌。随后,李女士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进行报案。

  接到报案后,公司立即安排“爱心天使”送去鲜花进行慰问,同时理赔人员主动协助客户收集整理理赔资料。经核实,李女士所患疾病属于产品条款约定范围,经总分公司审核后,支付李女士理赔款共计106080元。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非常激动说:“没想到刚刚购买的保险,只缴纳了几千元的保费,富德生命人寿就按照约定赔付了十万余元,真是说到做到,有诚信!”

  本次快速高效及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得到李女士及其家人的高度评价,富德生命人寿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信任。今后,杞县支公司会继续秉持“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送去更多的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