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强档:药厂全力阻拜仁

2018年01月11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周五023 勒沃库森VS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18-01-13 03:30

  勒沃库森冬歇期前最后一轮客场4-4战平汉诺威96,连胜势头被终结,但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4场不败,最近安排的两场热身赛,球队2-1战胜菲尔特、2-2战平德丙的明斯特普鲁士,伤愈复出的阿拉里奥第二场比赛梅开二度,贝拉拉比在该场比赛受伤下场,但本周中已恢复训练,同时复出的还有贝利和基斯林,文德尔本场也解禁复出,药厂可以完阵出击。拜仁上周结束多哈拉练返回德国,基米希流感初愈,可能缺席本场比赛,莱万和胡梅尔斯受伤病困扰,训练并不系统,冬歇期间,俱乐部从霍芬海姆引进了高中锋瓦格纳,瓦格纳在对阵阿尔阿赫利的友谊赛中取得进球,诺伊尔和蒂亚戈仍在养伤。拜仁已经连续5次做客未能击败药厂,加上目前阵容不整,此战仍不宜过度高看。

  周五024 谢菲尔德联VS谢菲尔德星期三 比赛时间:2018-01-13 03:45

  谢菲尔德联上周末足总杯客场1-0击败伊普斯维奇晋级,上轮联赛,他们客场1-1战平徳比郡,前锋布鲁克斯还需要一周时间休养,另一名前锋埃文斯则伤愈待命,后卫弗里曼因膝伤缺阵。谢菲尔德星期三上周末足总杯客场0-0被卡利斯尔联逼平,不得不接受择日重赛的安排,上轮联赛,球队主场0-3惨败给伯顿,球队本周确定此前在德甲执教的荷兰人吕许凯为新帅人选,后卫亨特、卢文斯和中场班南因伤缺阵,门将韦斯特伍德恢复训练,但本场能否出战存疑。本赛季首场德比战以谢菲联客场4-2大胜告终,回到主场再战信心更强,而谢周三仍处于动荡期,新帅吕许凯接手时间太短,恐怕难以带来实质进展。

  周五025 斯特拉斯堡VS甘冈 比赛时间:2018-01-13 03:45

  斯特拉斯堡上周末法国杯主场1-1战平第戎,加时赛3-2涉险过关,前锋达科斯塔、布拉亚克和中场冈萨尔维斯各进一球,后卫恩杜尔、门将卡马拉和中场科尔尼耶有伤,前锋特里耶伤愈有望复出。甘冈法国杯主场1-0淘汰法乙尼奥尔,中场科科进球,球队在比赛中全主力出战,场面优势明显,曾效力梅斯的中场恩格巴科托从女王公园巡游者加盟,前锋普里瓦和卡马拉目前有伤,中场迪多、佩尔西奇和后卫马丁斯-佩雷拉伤势难料。斯特拉斯堡拥有主场之利,不过甘冈实力占优,而且历来擅打中下游球队,有望不败。

  周五026 赫塔费VS马拉加 比赛时间:2018-01-13 03:45

  赫塔费上轮做客0-2不敌马德里竞技,遭遇联赛客场3连败,不过最近5个主场取得4胜1平,此前全勤的门将瓜伊塔上轮意外被主教练博尔达拉斯安排在替补席上,本周也缺席了训练,媒体称瓜伊塔收到了沃特福德、贝西塔克斯、水晶宫等多支球队关注,其中水晶宫最可能成为他的下家,转会市场上,俱乐部的目标是墨西哥后卫阿拉尼斯,主力中场贝尔加拉仍在养伤。马拉加冬歇期后主场0-1负于西班牙人,联赛又遭3连败,18轮过后只有11个积分,仍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倒数第二,新援伊图拉上轮完成首演,本周俱乐部签下了自由身的前锋布埃诺,中场阿德里安本场解禁复出,后卫胡安-卡洛斯、米格尔-托雷斯和中场迭戈-罗兰等多名球员仍需养伤。马拉加短暂复苏后又陷入低迷,前9个客场更是只有1胜8负,客场战绩垫底,而且两队近4个赛季交锋,都是主场一方取胜。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