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银行卡无故多出31万 汇款人:放心花

2018年01月12日11: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怪事天天有真的,一女子无缘无故自己的银行卡上面多出了31万,女子觉得很诧异。很多人会说這是什么怪事,這明明就是好事。可是接下来的事情更奇怪。

  近日一女子突然发现自己的银行卡内莫名其妙的多出了31万,女子起初以为只是自己的银行卡上面的数字出现了问题,女子就从银行卡里面提出一万块钱到支付宝,居然真的可以提现,女子這才相信這个31万块钱是真的存在的。

  女子就赶紧去仔细的询问自己身边的朋友亲戚看有没有人给自己汇过钱,可是身边没有什么熟悉的人给女子汇过款,女子有点担心,就把本身提现到支付宝里面的一万块钱又存回到银行卡里面。女子来到银行打印了流水号。女子觉得奇怪,汇错款给自己已经超过24小时了,汇错款的当事人怎么没与自己取得联系。女士担心这比钱是人家有什么急用或者是救命钱。

  女子和银行说明了自己的问题,并想通过银行和汇款人取得联系。很快银行和汇款人联系上了,汇款人给出的答案女子真的不敢相信,完全懵了。汇款人和银行表示说:钱没有汇错,是给女子的货款,让女子放心花。女子觉得很奇怪。可是几天以后女子称這是自己一个远房亲戚汇给自己的。可是女子的這个答案引起了网上一片沸腾。因为女子当初去银行的时候是带着记者一起去,记者把女子银行卡多出31万到去到银行一些问题都有拍下来发到了平台。看了的网友都说女子是被买通了。

  愿意:其实是洗钱只是被曝光了 没办法要回去了,這个女的捡了大便宜了。

  爱你在心里:這一看就是套路,肯定是私了了,哪里有那么好的远房亲戚,要是有我去拜拜山头

  万物生:這么好的远房亲戚,打着灯笼都找不到,汇给你了就放心花 ,花不完我帮你

  一不小心:這么搞笑,汇款人自己都不认识,还说是远房亲戚 這是什么情况,认都不认识的人会给你汇款,有這么好,我都不信

  炼制:给善良的女子点个赞,最起码她看到卡里钱多出来了在为汇款人着想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