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虚拟货币有多火? 韩媒:交易APP用户10周增13倍

2018年01月16日16:36

来源:中国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5日电 虚拟货币近来在韩国迅速兴起,据韩联社15日报道,韩国APP分析公司WISEAPP 15日发布的统计显示,近10周内,利用虚拟货币交易APP的用户猛增13倍,逼近200万人。

  WISEAPP近11周对全国2.3万名安卓用户的相关信息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去年10月30日至11月5日,使用虚拟货币交易APP的用户仅为14万人,但1月8日-14日期间,用户数猛增至196万人,在短短10周内增长13倍。

  报道称,尤其是,韩国法务部上周曾表示将考虑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后,加入办公室设于沪港等地的Binance的韩国用户剧增,在一周内增长44%,达16万人。由于Binance的手续费较低,且提供韩语服务,因此深受韩国用户青睐。据悉,Binance还推出旗下平台代币币安币(BNB)。

  而对于是否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韩联社今日上午报道称,韩国国务调整室经济调整室长郑琦骏15日发表“关于虚拟货币的政府立场”时表示,政府各部门将进行充分协商后再决定是否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

  郑琦骏表示,法务部长官日前提出的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方案是为了落实去年12月28日发布的杜绝虚拟货币投机措施的方案之一。为了定夺是否实施该方案,要经过相关部门充分讨论。(中新经纬APP)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