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滑县农商银行带动6000余户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2018年01月18日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17日,滑县农商银行深入该县焦虎镇晏口村宣讲金融扶贫信贷政策,并走访扶贫产业项目。

  在晏口村村委会,滑县农商银行焦虎支行李雪明行长向广大村民详细介绍了国家金融扶贫政策,农商银行“惠农扶贫贷”“金燕扶贫小额贷款”等产品特点,服务对象、办理程序,听取群众精准扶贫和金融脱贫的建议,接受村民咨询,详细了解贫困户产业发展、经济收入、政策享受过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现场登记客户贷款需求信息,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截至2017年末,滑县农商银行共发放各类扶贫贷款3060笔,余额47638万元,带动6000余户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滑县农商银行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贴近基层、机制灵活”的优势,扎实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三农”主力军作用,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为滑县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做出更大贡献。(吴华丹 朱跃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