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连续两年荣获“河南省消防宣传先进单位”

2018年01月18日12: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因消防宣传工作成效显著,被河南省消防协会授予“2017年度消防宣传先进单位”。这已是该行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

  近年来,在公安消防部门的领导下,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高度重视消防工作,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河南省消防条例》,成立了消防应急指挥部和志愿者消防队,各支行也相应成立了消防工作领导小组,逐级签订安全责任书,把消防安全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到各单位、各员工,做到措施到位,保障有力。

  同时,该行充分发挥网点优势,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宣传知识,在营业厅利用宣传板面宣传消防知识、防火灭火和逃生等常识,播放省消防总队录制的宣传片等,通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多种宣传方式,提高社会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度和群众对消防知识的知晓率,有效增强了员工和客户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了年度内消防安全无案件、无事故,为各项业务发展提供了良好保障。(吴华丹 潘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