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2017年累计投放贷款120亿元 强化服务塑品牌

2018年01月18日12: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大力践行“稳健、创新、进取、高效”企业价值观,牢固树立“客户至上”服务理念,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扩大了中原银行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一是规范服务标准。在该行以标杆网点打造为突破口,严格按照中原银行总行统一服务标准,全面推行6S管理使厅堂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深化服务内涵,整体服务质量及规范化服务水平实现了质的提升,其中,中原银行西峡支行、中原银行镇平支行分别被授予“南阳市银行业文明服务示范单位”。二是丰富服务内涵。创新推出了投行、金融供应链、“永续贷”、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新业务,以及大额定制存单、“鼎盛财富”、贵金属等产品,深受广大居民欢迎。三是倾力支持发展。2017年,累计投放贷款121.3亿元,全力服务地方重大项目建设、骨干企业和民生项目建设,彰显了责任与担当,扩大了品牌影响。(吴华丹 潘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