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焦作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会圆满举办

2018年01月22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上午,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中原银行焦作城市印象信用卡发布会拉开帷幕。来自焦作市政府、相关部门、监管机构、新闻媒体和客户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焦作市政府副市长魏超杰、中原银行副行长李玉林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原银行焦作分行负责人介绍,推出的“焦作印象·云台山水”信用卡,是中原银行践行金融豫军使命,结合焦作地域特色、历史故事和文化底蕴等元素,为全市人民倾情打造的一个科技与智慧的结晶、亲民与便民的载体。此卡的发行,将进一步提升中原银行服务焦作市民的能力,有效满足广大客户的综合金融需求,持续增强焦作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此卡最大的亮点是申请办理信用卡的客户,符合旅游年票的办理条件的首年均免费赠送,不限次数畅游焦作12大景区,很快即可实现全省旅游资源的共享,还附带其他多样功能,一卡在手,免费畅游中原,惠享天下美食。(罗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