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永续贷业务百天突破亿元大关

2018年01月22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永续贷”业务再传喜讯:短短一百天时间,该项业务突飞猛进,放款410笔,金额1.55亿,成功突破亿元大关,实现分行永续贷业务发展的重大突破。

  自从永续贷业务在漯河分行上线以来,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支持永续贷业务的发展与推广。

  一是优化业务流程,多次召开业务关联部门沟通交流会,优化永续贷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二是加大产品宣传力度,组织开展产品推介会,举办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提升产品认知度,打响品牌效应;三是多方拓展渠道。动员分行员工积极参与永续贷业务的体验,亲身感受业务的优势和便利,为业务的推广做好铺垫,同时对接当地优质房产中介公司,加强业务合作,拓宽获客渠道;四是规模保障,为确保永续贷业务的持续发展,分行在零贷规模紧张的情况下,合理调配,优先永续贷业务的办理和投放。通过总分行上下一心,层层联动,产品优势充分发挥,永续贷业务在漯河地区实现快速发展。

  该行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漯河分行将继续遵照总行的指导思想,明确业务发展方向,充分发挥永续贷产品的优势与特色,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持续在漯河市场深耕细作,力争让永续贷业务成为漯河分行的拳头产品和零贷业务新的增长点,推动漯河分行零贷业务快速发展。(吴华丹 赵芮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