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两家营业网点荣登 “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榜单

2018年01月22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下发了《关于命名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四星级及三星级营业网点的决定》(银协发【2017】174号),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营业部、漯河舞阳支行凭借优质的客户服务和创新的发展理念,分别荣获“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

  服务,是银行的灵魂,是银行经营的核心,是市场竞争的法宝。文明规范服务是银行业务发展壮大的强劲措施、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是银行打造优质品牌、立于不败之地的基石。依照《中国银行业柜面服务规范》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指导》的要求,漯河分行在规范服务和提升服务品质方面,从细节入手,力求严要求、高标准,切实提高窗口人员柜面服务水平,做到“服务无小事,事事必规范”、“因您而变,用心服务”。在工作中第一想到的是客户、与客户交往中第一体现的是真诚、在办理业务中第一做好的是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想客户之未想是漯河分行不懈努力的奋斗目标。

  为营造暖心的营业环境,漯河分行以细节彰显用心服务的内涵。步入营业部的营业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清新怡人的鲜花和绿植,让客户有一种赏心悦目、宾至如归的感觉;便民服务区内配置了便民伞、婴儿车、轮椅、宠物笼、擦鞋机、快速充电器、医药箱、不同度数的老花镜等物品,满足了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在公众教育区,不同种类、不同年龄段的最新书籍、杂志、报纸,根据客户们的喜好而定制;贵宾区内,客户可以在舒适的沙发上享受暖心下午茶。

  在银行产品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优质服务已成为银行发展的灵魂与核心。为倾情回馈新老客户,漯河分行举办了“新邻居、新朋友”美好沙龙活动、“共成长、忆青春”主题沙龙活动、“粽情端午、缤纷六一”节日活动、中秋节老干部合唱团“品茶答谢会”等等极富特色充满温情的金融增值服务,拉近了中原银行与客户的距离,不断提高中原银行品牌服务的含金量。

  品质源于用心,创新引领发展。荣誉的获得,是对漯河分行营业部、漯河舞阳支行长期以来认真践行优质文明服务的肯定,更是一份责任和动力,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助力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文明规范服务遍地开花,绽放异样的风采。2018年,漯河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一如既往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服务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建设,为客户创造更好的服务体验,切实将文明规范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打造一流的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

  据悉,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是目前国内银行业服务领域的权威评选之一,旨在评选文明服务方面极具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银行网点,推动银行业服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吴华丹 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