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个人贷款投放实现“开门红”

2018年01月20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零售信贷部严格按照分行"转型攻坚年"的发展理念,理清思路,提前布局,实现个人贷款投放"开门红",截至1月17日,个人贷款投放突破一亿元,完成全年贷款投放任务的25%,其中非住房按揭业务新增4800万元,完成一月份任务的86%,在总行非按揭业务完成率中排名第一。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四个方面的齐抓共管:一是分行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分行零售信贷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转型发展,调整信贷结构,细分市场,找准市场定位,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搭建平台,拓展新的获客渠道,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加大零售信贷投放;二是分行零售信贷部认真领会总分行务虚会精神,转变工作思路,从依靠传统住房按揭贷款向高收益的永续贷、秒贷及其他类个贷产品倾斜,通过制定"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提前储备项目,特别是永续贷、车贷等业务持续发力,确保分行个人贷款投放超额完成序时进度,彻底扭转被动局面;三是分行风险管理部、信贷管理部、会计结算部等部门在贷款审批、放款、账务处理等方面的鼎力支持,分行重点业务开启绿色通道,如永续贷业务当天完成审批,车贷业务实现当天审批、当天放款,有力支持了零贷业务的发展;四是零贷专营团队在积极开展零贷产品营销的同时,城区支行通过零售银行部开展的进社区活动宣传零贷产品,积极进行营销推介。房贷中心、信用贷中心、车贷中心客户经理士气高涨,特别是车贷中心客户经理在车贷利率大幅度上调、市场竞争力减弱等不利因素下,积极走向市场,耐心做汽车经销商的工作,通过他们不懈的努力,实现当月新增投放1771万元的好成绩。

  该行表示,2018年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零售信贷工作刚刚起步,同时还要面临贷款集中管理、专营团队建设、资负拉动提升、违约及不良贷款压控等多方面压力,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总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力争取得更好的战绩。(吴华丹 何文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