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8年01月22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立足于"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积极搭建营销平台,围绕地方特色经济开展产品创新,严控风险,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截至2017年末,该行累计为小微企业投放各类贷款1.53万笔,金额超过33亿元,贷款结余1.91万笔,金额38亿元。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平台合作。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与政府职能部门合作,搭建"银政"平台,破解小微企业融资困局。加强与税务部门沟通合作,开发中小企业"信易融"信用贷款产品,为年纳税10万元以上的企业最高300万元的信用贷款授信。

  优化机构运营,主动对接客户。为了突出"普之城乡"的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的发展,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对机构的经营权限进行了下放,并在各支行增配了服务中小企业的人员,拉近了银行与企业之间的距离。该行还加强与工商局等部门沟通,加大对产业集聚区、商圈的走访力度,积极对接小微企业需求。截至2017年末,累计走访小企业平台机构116家次,走访企业450余家。

  加快产品优化,实现服务升级。为解决小微企业贷款办理慢,还款难的问题,该行适时向上级行申请审批权限的调整,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另外,该行积极创新产品,优化作业流程,在市场开发、客户营销、业务流程、额度管理、贷后跟踪、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差异化、特色化管理,实现由单一信贷业务模式向多条线联动综合金融服务业务模式转变。(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