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两家支行获评星级营业网点

2018年01月23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星级网点评选结果,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有两家网点位列其中,是三门峡市获此称号的5家金融机构之一。其中,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灵宝支行荣获2017年度“中国银行业协会2017年度三星级营业网点”,三门峡分行万达广场支行荣获“三门峡市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度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

  同时,在三门峡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评选中,该分行渑池支行行长魏敬伟、开发区支行行长王红梅、万达广场支行行长侯兴兴荣获“最美行长”称号,三门峡分行文明路支行史莉莉、和平西路支行马丹等4名员工荣获服务标兵荣誉称号。这是三门峡分行长期以来持续推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建设,打造服务“金字招牌”结出的又一硕果。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启动服务标准化网点建设项目以来,致力于创建当地金融业的优秀服务品牌。在2015年中原银行全行范围内开展的“文明规范化服务提升”活动中,该行以服务促业绩,以服务促发展,标准化服务的品牌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并一举在总行首届“真我风采 魅力中原”服务风采大赛中夺得冠军。在2017年““魅力绽放,营在中原”服务营销大赛中,斩获亚军。

  该分行的服务注重“内外兼修、形神兼备”。一是树标杆、细管理,使服务有“形”。打造“试点样板行”和“全新型网点”,采用蹲点训练、现场指导、检查考核等形式进行“种子培育”,倡导服务的“精耕细作”,通过大堂经理的“一日三巡查”“每月一通报”,以及督导检查、客户满意度调查和暗访等形式,推行标本兼治的系列提升工程。二是强素质、练内功,让服务有“魂”。该行通过每日晨会、动态检查、服务大赛、明星评选等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引导员工服务要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做细心、耐心、贴心的“有温度”的服务,同时以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和公益活动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近年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多次获得省级、市级“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等荣誉称号。今后,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一如既往,以打造区域内最佳服务品牌为愿景,提升中原银行在当地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品牌形象。(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