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考核组到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考核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

2018年01月23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三门峡市创新办副主任鲁锋一行5人,到三门峡分行检查考核2017年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三门峡分行副行长郑治军、合规审计部总经理白丽平、监察保卫部总经理助理李润田陪同监察并出席汇报会。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郑治军对三门峡分行关于2017年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的工作汇报,并到分行监察保卫部实地查阅相关档案资料,查看三门峡分行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平安创建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平安创建和综治考核各项指标,对三门峡分行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考评打分。

  考核组对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2017年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该分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抓好综治领导责任制落实,强化齐抓共管,扎实推进平安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同时认真谋划好2018年各项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