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开展优质服务“头脑风暴”活动

2018年01月23日1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以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组织员工开展了"头脑风暴"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先阐述了当今优质文明服务对银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号召大家本着立足于"本土银行、市民银行"的发展方向,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不拘形式、不拘内容,对如何提高服务水平展开讨论。

  该行员工根据各自岗位特点和工作中的实际感受,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综合柜员认为,每一位员工都要从自身做起,认真查找不足,找差距、刨根源,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理财经理认为,要全面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服务效率,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全面树立中原银行优质、高效的服务形象。客户经理认为,要加快借记卡、网银、手机银行等业务的发展,真正为市民打造一款可随身携带的"便民银行",同时缓解银行排队带来的烦恼,提升广大市民对银行服务的认可水平。(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