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获评河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度支付结算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01月23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组织的河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度支付结算和清算业务综合评价中,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获评为"2017年度支付结算工作先进单位"。

  本次综合评价活动共有河南省大小额支付系统参与者近30家银行同业单位参加。考评指标范围涵盖了支付系统考核等多项指标,综合考量各家银行支付结算水平及能力。

  据了解,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运营基础管理水平,严格遵照监管要求开展运营管理工作。2017年,该行积极开展对一线运营人员支付系统业务处理相关管理制度的培训,帮助他们熟练掌握业务办理流程,提高制度执行力,自觉维护清算规则的严肃性。同时,该行通过建立内部考核管理的长效机制,提高支付清算业务的办理质量,积极适应严监管下的支付清算规则环境。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将继续紧跟落实监管要求,进一步强化支付业务管理和支付风险防范,持续提升运营工作质量,积极主动维护国家支付体系的安全效率,努力打造便捷、高效、规范的金融环境。(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