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会计运营部深入网点进行调研

2018年01月24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会计运营部总经理张朝辉在副总经理李红亚及运营部相关管理人员陪同下,深入到吴城支行、舞阳支行、舞阳东大街支行、临颍支行进行调研。

  在吴城支行,张朝辉查看了厅堂智能设备和会计机具使用情况、人员业务办理情况,了解支行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提出明确的解决方案,助推支行业务发展。

  在舞阳支行、舞阳东大街支行、临颍支行,张朝辉查看回单打印机运行状况,了解支行自助机具和会计机具使用情况、询问会计人员配备、柜面业务办理情况,并与支行主管领导、会计主管深切交流,了解了实际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会计检查整改、机具配备、节假日授权业务上收后业务办理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该行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加强了分支行的交流沟通,帮助解决了目前在机具配备、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分行会计运营部将对下一步的工作逐条梳理,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开展会计运营工作,助力分行厅堂智能化工作深入推进、顺利转型。(吴华丹 魏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