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客户遗失物品“完璧归赵”前后不超过30分钟

2018年01月23日1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红旗支行营业大厅内像往常一样,有很多客户在有序办理业务,11:30分左右,该行保安在巡视检查时发现,低柜服务台处放着一个女士手包。保安将钱包收放到服务台并询问大厅内客户,均无人认领,便将情况汇报会计主管。为及时联系到失主,该行大堂经理在会计主管和保安的陪同下打开钱包寻找线索,发现钱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以及大量现金。

  为了能准确快速地查清楚遗失手提包的客户,会计主管查看了监控,失主信息得到确认后,工作人员立即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失主李女士。此时李女士尚不知道自己将手提包忘在了银行,接到电话后才如梦方醒。

  "中原银行讲信用,真不愧是我们老百姓的银行!"从客户遗失手提包到"完璧归赵"仅过去30分钟,李女士面对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对该行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品德,以及解决问题的神速赞扬不已。(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