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经三南路支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8年01月25日12: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切实关爱民生,彰显交行人“普惠”金融形象。近日,交通银行经三南路支行协同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成功举办“寒冬传递爱”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值年末,省血站血液库存告急。交行经三南路支行积极响应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号召,在上级行支持下,与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发出联合倡议,呼吁交行员工、客户以实际行动担当社会责任,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爱心奉献精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1月18日,在经三南路支行活动现场,以未来支行负责人杜文山为首的未来支行领导班子率先挽起衣袖奉献爱心,未来支行全体党员员工和广大爱心群众也踊跃伸出爱的臂膀,共为血站收集合格血液12000ml。

  该行精心准备,制作海报和宣传折页,提前一周在未来支行下辖五家营运网点厅堂窗口开展倡议宣传,并利用朋友圈等电子渠道多方位宣传。该行广泛动员,要求支行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及青年团员踊跃参与,更向该行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发出爱心邀约。在活动中,该行合理统筹安排活动现场,网点与血站充分沟通,详尽了解献血流程及注意事项,科学合理安排活动现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卢明军 全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