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2018年01月25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24日,在滑县扶贫办的统一组织下,滑县农商银行由5名工作人员组成的金融扶贫政策宣讲队深入该县万古镇穆营村、西九营村、寺台村、新庄村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宣传活动。

IMG_7561

IMG_7564

  据了解,滑县农商银行在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中率先推出的面向建档立卡贫困户“两免一贴”(即免担保、免抵押、财政贴息)扶贫小额贷款,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根据河南省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规定,该扶贫小额贷款采用“政府+农商银行+省农信担保+省担保集团”合作方式,以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带贫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为扶持对象。在脱贫攻坚期内,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推出贷款金额5万以下,贷款期限为3年以内的扶贫小额贷款,免担保、免抵押、财政全额贴息,切实实现了贫困户零利息负担,促进贫困户收入增加;针对带贫企业,推出的扶贫小额贷款,根据带贫企业带动贫困户户数相对应的额度,县财政按照年利率2%进行贴息,大幅降低带贫企业的融资成本。

微信图片_20180125112518

  在活动现场,滑县农商银行万古支行副行长王伟民详细介绍了“两免一贴”小额扶贫贷款的特点、贷款申请表的填写要求、列举出不能进行贷款的条件,并接受村民们提出自己的疑问,现场登记群众贷款需求信息,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滑县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服务三农,扎实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精准发力,狠抓落实,为滑县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做出贡献。(吴华丹 万古社 吕佳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