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向消费者宣传“安全用卡、明白消费”

2018年01月24日2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十分重视开展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以此来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2018年1月17日,该行组织员工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普及宣传。

  本次活动以"安全用卡、明白消费"为主题,一方面,该行针对消费者对于银行卡经常遇到的问题如银行卡费用利息常识、个人信息和信用维护常识等进行了详细解说;另一方面,重点宣传了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存在的风险及支付账户的风险防范,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防范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

  此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解答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普及了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同时加强了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