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原动力”——效能提升标杆网点打造项目阶段推动会

2018年01月24日2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推动"原动力"——效能提升标杆网点打造工作,1月19日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召开"标杆网点打造项目阶段推动暨讨论会"。

  会议对标杆网点打造工作做出阶段性小结,并对于下阶段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指导建议,要求严抓过程管理,加大督导力度,加强员工业务知识学习、厅堂氛围打造及管理等。要求全体员工要正确看待标杆网点项目建设,充分了解转型目的,每个岗位应结合自身工作,围绕该行重点工作目标,岗责分明。并对标杆网点打造项目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分享先进案例和经验。

  参与打造的12家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及内训师分别针对本支行打造工作中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及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计划。

  据了解,中原银行总行内训师针对本次标杆网点打造项目的具体行为指标进行了解读和指导,下一步将针对各家支行内训师做相关的培训与指导,打造出更专业的内训师团队。(吴华丹 张丽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