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再次来袭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组织员工快速清雪

2018年01月25日1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4日下午,暴风雪再次"袭击"漯河,很短时间,漯河市城区已被厚厚的积雪覆盖,道路拥堵,车辆行驶缓慢。

  为认真贯彻落实《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漯河市除雪应急预案》(漯政办〔2018〕1号)文件精神,1月24日下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提前谋划,制定应急预案。这是一场考验执行力的战役,这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战役。24日晚8时,漯河分行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三华带队,分行50余名干部员工立即行动,对分包路段积雪进行清除,确保道路畅通。清理积雪是分行广大干部员工用责任和汗水书写的一份独特"作业",落雪不止,这份"作业"还将继续书写。25日上午,领导班子带头,干部员工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在单位楼前道路及分包路段清理积雪,为大家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此次清雪,漯河分行累计参与除雪人员200余人,动用铁锹70把,大扫帚20余把。经过干部员工持续奋战、全力攻坚,确保了分包路段的畅通,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清理积雪的干部员工,他们不讲条件,第一时间出现在分包路段上。有的说:"下雪了不能散步锻炼,来扫雪既是为人民服务,又可以锻炼身体。"有的说:"趁着没有上冻,赶紧把雪清了,市民出行就会安全些。"一把把铁锹,一张张冻得通红的脸,在雪花飞舞的街头,让人从心底里感到温暖。

  积雪就是命令!面对积雪,漯河分行做了充分的防范应对工作:

  漯河分行密切跟踪天气变化趋势,提早部署落实防雪灾安全措施,迅速开展暴雪天气灾害隐患的排查工作。加强现金押运交接工作,提前安排、统筹规划,确保营业网点现金准时准点交接。高度重视应急处置保障工作,加强门前积雪清扫、除冰防滑、做好安全提醒,确保分行各项工作正常运行。重视员工人身安全,加强员工遵纪守法教育,加强员工安全驾驶教育,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坚持防控相结合,确保交通安全畅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力争雪停后4小时完成市区道路主路面(机动车道)除雪,确保车辆畅通无阻;6小时保证辅道及人行道无雪;8小时保证背街小巷无雪,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人员到岗到位,启动24小时值班制度。

  本次铲雪工作展现了该行员工不畏严寒、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扫雪活动为市民营造了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同时也是漯河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该行表示,将继续发扬团结协助、拼搏向上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做市民心中满意的银行。(吴华丹 张承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