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郑州分行精准扶贫 走进白庄冬日送温暖

2018年01月25日2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5日上午,寒风凛冽、大雪纷飞。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开封银监分局、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扶贫的脚步。上午10:30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周晓玲,开封银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秦志峰,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霄鹏等领导一行走进西姜寨乡白庄村举行精准扶贫冬日送温暖捐赠活动,向西姜寨乡白庄村贫困户捐赠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

平安银行郑州分行精准扶贫走进白庄村冬日送温暖捐赠现场

  捐赠仪式上,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周晓玲表示,精准扶贫是国家大力倡导的重要工作,非常荣幸能和银监局、宋庆龄基金会一起走进白庄村送温暖。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大家的心是热的。平安集团是有温度有担当的企业,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在平安集团和平安银行总行的倡导下,多年来热衷爱心公益。这次扶贫我们看到了新农村的变化,让我行对农村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也让我们感觉到白庄村带领脱贫工作的成绩。

  作为此次捐赠的发起方,开封银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秦志峰说:"自2016年以来,开封银监局分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建驻村工作队对白庄村进行一对一帮扶。截至2017年12月,开封银监局辖内银行业机构对白庄村整村授信2000多万元,已发放贷款227万元,有力支持了白庄村民扩大种养殖规模和开展商贸经营活动。希望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及宋庆龄基金会能够继续支持白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共同助力白庄村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会上,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霄鹏代表宋庆龄基金会,对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及开封银监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号召大家多多关注公益事业,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加入到精准扶贫中,实现共同富裕的"中国梦"。

  对于此次捐赠,西姜寨乡党委书记李恒志对关爱白庄村贫困户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向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赠送了锦旗,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为平安银行郑州分行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今年是平安集团成立三十周年,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宣布投入100亿元启动"三村建设工程",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三个方向,实施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助力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实现和美丽乡村的建设。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在集团和总行的领导下将进一步加强扶贫力度,用爱心和善举将平安大爱播撒得更远。(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