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荣获安阳市2017年度征信业务管理工作A类行

2018年01月26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安阳市中心支行对辖区征信系统接入机构2017年征信业务考核评比中,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获得征信业务管理工作A类行称号。

  2017年以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围绕征信合规管理的工作目标,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一是邀请当地人行征信管理部门召开专题培训,不断完善征信管理制度和细化明确管理要求,加强制度建设。二是通过定期、不定期的培训与检查,规范操作流程,强化过程监督。三是积极配合当地人行制作发布授信客户贷前征信知识微视频宣传片,授信业务办理时对客户进行贷前征信知识测试,并要求客户签订诚信承诺书,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征信宣传的职责,有效提高客户对征信知识的了解。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将进一步强化征信业务合规管理和知识宣传,加强征信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坚持合规操作,不断提高风险管控意识,防范各类操作风险,确保业务合规稳健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卢明军 章世刚 张弘扬)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