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迎新春”职工拔河比赛侧记

2018年01月26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3日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前广场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来自该行20个部门、27家支行的34支代表队共同了参加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迎新春"职工拔河比赛。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彦岭,副行长、工会主任张萍,行长助理李树林亲临比赛现场。虽然近日气温骤降,天气寒冷,但是,欢快而兴奋的神情洋溢在每一名员工的面庞上,热情的火焰燃烧在每一名员工的心中。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彦岭现场为比赛队员鼓劲

  本次比赛分为支行队(10人组、15人组)、机关队(15人组)进行。比赛采取淘汰制,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晋级,各代表队相互对阵情况由抽签决定。参赛队伍在各自领队的组织下,以蓬勃的精神等待激烈比赛的到来。

比赛现场

  正式比赛前,分行副行长、工会主任张萍代表行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2018年的新征程已经开启,首季开门红战役也已经打响。在全行上下为实现目标而奋进努力的时候,我们举办此次拔河比赛,展风貌、鼓士气,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砥砺奋进、硕果累累的一年,该行按照"抓重点、保亮点、克难点、聚焦点"的工作思路,深化"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的经营理念,克难攻坚,精准施策,整体经营业绩显著。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拼搏。最后,她代表分行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本次拔河比赛圆满成功,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