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1月26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6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与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共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书记宋跃,常务副主任朱强,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愿生,副行长范春晖、肖一博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三门峡分行行长王愿生表示,在未来五年,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根据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重点领域和重点建设项目的投融资需求,累计提供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大力支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项目的建设,通过"商行+投行"新模式,投贷联动,交易银行、供应链等金融产品,继续加大对重点项目、政府基础设施及PPP项目的融资支持,积极支持示范区经济发展。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的合作迈上新台阶,是双方落实中原银行与三门峡市政府签约成果的又一重大举措。也为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签约结束后,双方举行友好会谈,对合作事项达成一致共识,要实现实实在在的合作,共同做出成绩。(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