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

2018年01月26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查找存在问题,进一步集思广益,明确目标,找准2018年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确保增强持续发展能力,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于1月24日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该行领导及中层干部、团队负责人、后备干部共160余人参加。

  会上,该行各条线部门结合本条线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工作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逐一进行重点汇报;主管行领导分别从机制落地、风险管控、创新引领等方面谈思路、提建议、明目标、促发展。

  会上,各部门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现场签订了经营计划、安全保卫、反腐倡廉、案件防控等目标责任书。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愿生以《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携手共进争创一流》为题,做重要讲话。他指出:2017年,三门峡分行以"打造专业能力、夯实发展基础、做大业务规模、提升精细管理、确保发展质量"为理念,积极推进各项业务发展,在总行的综合考评中一举提升了五个位次,创下历史新高的好成绩。在发展能力方面,做到专业引领促发展效果显著;在盈利能力方面,做到结构优化提效益扭亏为盈;在风控能力方面,做到降旧控新保质量夯实基础;在战略推动能力方面,做到上网下乡树品牌稳步推进。

  该行以机制创新筑牢发展新根基;以三大战略完善组织新架构;以专业能力打造团队新优势;以降旧控新夯实发展新局面;以运营安保强化管理新模式;以合规文化塑造发展新环境;以深耕县域拓宽发展新格局;以党建合力积聚发展新动能。2018年,该行将进一步梳理"三大发展战略"的实施路径,逐步推进"上网下乡"战略的落地,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坚持"提质增效、严控风险、专业引领、创新发展"的指导思想,打造专业团队,创新发展模式,夯实发展基础,扩大市场份额,加速发展步伐,严守合规底线,通过目标管理,预算控制,强化社会责任,加强服务管理,塑造品牌形象,努力做到经营提质、服务提升、管理提高、发展提速,为跻身总行第一梯队,成为当地一流商业银行而努力奋斗。(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