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成功举办新春文艺汇演

2018年01月26日1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凝聚正能量,弘扬企业文化,1月24号晚上,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举办《放歌中原》迎新春文艺汇演。全行员工共同参与、共享喜悦。

  放歌中原,存款便民服务崤函大地,声动魅力天鹅城;不忘初心,聚财兴国助力经济发展,奏响时代新篇章。该行新春文艺汇演在舞蹈《鼓舞新春》欢快喜庆、铿锵有力的舞台呈现中拉开帷幕。

 情景剧《文化路支行欢乐多》

  舞蹈《放歌春天》,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零售信贷部的姑娘们,为大家带来的舞蹈《采薇》美轮美奂,陶醉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情景剧《文化路支行欢乐多》以员工的日常工作为题材,寓情于理,情景交融,感人肺腑;陕州支行带来的古筝伴舞《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让人眼前一亮......晚会在机关部门选送的歌舞《不忘初心》的昂扬豪迈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演出现场掌声连连、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员工的活力和热情,展露了团队齐心协力的决心和勇气,展现了该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企业文化,也传递了全体员工昂扬向上、拼搏奋进的正能量。(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