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第四届)“赢在中原”实盘大赛暨“中原投顾精英赛”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18年01月27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月27日,中原证券在郑州举办2017年度(第四届)"赢在中原"实盘理财竞技大赛暨"中原投顾精英赛"颁奖盛典,总裁助理周江华,经纪业务条线各部门和创新业务总部总经理出席本次颁奖活动,活动还特邀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赵海燕,大宋官窑销售总监蔡创业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以及来自中原证券省内外超过30家营业部的300多名投资者参加本次颁奖活动。

  据了解,2017年度(第四届)"赢在中原"实盘理财竞技大赛,2017年4月1日正式开赛,经过9个月的激烈比拼,于12月29日完美收官。颁奖盛典上,分别为"赢在中原"实盘大赛四个组别的前五名选手,颁发了"中原投资大师"称号的奖项,以及最佳组织机构的奖项(包括"最具投资价值投资团队奖"、"最佳组织奖"、"最佳服务奖"、"最佳新增奖")。

  尽管2017年的A股市场跌宕起伏,赚钱效应不强,但两个大赛的选手都取得了不俗的投资业绩,"赢在中原"实盘理财竞技大赛累计参赛客户3.20万人,其中"股王争霸赛"参赛客户3.17万人,参赛资产121亿元,"实时播报"产品定制超2万人次;"权王争霸赛"参赛客户202位,累计交易69.6万张。

颁奖现场

  "股王争霸赛"中,郑州桐柏路营业部选手杜杜、郑州商务外环路营业部选手mayw、商丘分公司选手zjh89、安阳分公司选手大侠飞鹰、平顶山新华路营业部选手liwenju,荣获50万以上组别"投资大师"的称号;平顶山新华路营业部选手eteeete、周口分公司选手朝花7788、平顶山新华路营业部选手shubao、南阳分公司选手LY118、郑州桐柏路选手海灵西,荣获5-50万组别"投资大师"的称号。

颁奖现场

  焦作分公司选手水晶牛、许昌分公司选手janzm、商丘分公司选手heyun、平顶山分公司选手平顶山业务六部、濮阳分公司选手zhao8888,按照收益额排名荣获"投资大师"的称号;郑州桐柏路营业部选手成成、濮阳分公司选手三林铃本、新乡分公司选手新乡权王006、商丘分公司选手yangyang、濮阳分公司选手libaoguo,按照收益率排名荣获"投资大师"的称号。

颁奖现场

  在众多投资者的见证下,现场为第四届"赢在中原"实盘大赛股王争霸赛和权王争霸赛的"投资大师"和"中原十大投顾精英"颁发了奖杯。

  几年来,广大中原投资者共同见证了中原证券跨越式的发展——2014年成功实现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2015年顺利完成香港增发融资,2016年底前后以较短时间完成A股发行,2017年年初成功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全国27家国内主板上市的证券公司之一,全国10家香港和内地两地上市的证券公司之一,也是河南省首家两地上市的金融企业。中原证券上市以来,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把厚待投资者放在首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据了解,"赢在中原"实盘大赛作为中原证券最具代表性的特色服务,从2014年第一届"赢在中原"实盘大赛以来,社会广泛关注,高手陆续加盟,历经4年时间,"赢在中原"与公司共成长、与客户同进步,参赛人数突破3万人,参赛资产规模突破120亿,参赛选手最高收益率达到592%,社会影响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赢在中原"实盘大赛已经成为中原一张耀眼的名片。"赢在中原"实盘大赛将始终保持着"开放、交流、分享、学习"的文化理念,希望更多高手通过参赛竞技得到突破,希望更多散户通过参赛学习得到成长,希望更多地区的客户通过宣传推广了解中原的文化、了解中原的投资高手,希望"赢在中原"实盘大赛能够为推动资本市场健康理性发展作出贡献。

  "神州瑞雪兆丰年,赢得群星耀中原。"2017年第四届"赢在中原"实盘大赛圆满结束,第五届大赛将于2018年4月1日正式开赛,金融科技引领、智能驱动服务,更多惊喜值得期待。(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