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获执行外汇政策A类评级

2018年01月29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对所辖近30家外汇指定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进行了年度考核,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在此次考核中被评定为A级。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自开业以来首次参与考核,即成为9家获评A级银行之一。

  该项考核是国家外汇管理局每年根据相关考核办法和评分标准,通过各种量化指标,从内控制度、数据质量、业务合规、政策传导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核,旨在激励银行认真贯彻和实施外汇管理规定,促进银行依法合规经营。

  2017年,郑州分行及时准确传导外汇管理政策和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外汇管理局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外汇人员操作水平和合规意识,严守风险底线,促进外汇业务健康有序发展。本次考核中,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对该行外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荣誉的取得是对该行以往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未来工作的要求。郑州分行将继续紧跟国家外汇管理局步伐,贯彻落实外汇管理规定,加强内控制度建设,严控操作风险和政策风险,提高综合服务水平,为打造区域发展标杆行的目标不断努力。(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