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五一支行举办客户答谢茶话会

2018年01月29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6日,中原银行新乡五一支行邀请客户来到支行营业厅开展关怀客户茶话会活动,获得客户肯定。

  活动由该行零售主管行长主持,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吃着茶点喝着茶其乐融融,会场气氛热烈。该行感谢各位客户2017年对中原银行的支持,并积极介绍该行目前开门红的活动,最后着重介绍了白金卡客户享受权益,试图以丰富的权益激发客户提高对我行的综合贡献度。理财经理从专业角度介绍了该行主要负债拳头产品鼎惠存定期宝以及对客户很实用的金福连两全保险,客户表示希望多出很实惠更有创意的产品满足他们的投资需求。作为服务行业,做好客户体验是非常重要的,现场该行就服务质量与客户进行了探讨,并且进行了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最后给客户献上准备的惊喜礼品。

  此次活动获得了客户的踊跃参加,为该行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原银行新乡五一支行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吴华丹 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