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常务副市长李跃勇一行到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01月29日1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6日,新乡市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李全中、市金融局局长冯晖、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行长杨存亮、新乡银监分局局长罗铭等领导一行到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李跃勇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干部职工,并与市分行领导班子和各部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听取了新乡市分行行长马瑞国的工作情况汇报,对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成立以来为新乡人民和新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诚挚感谢和高度肯定。

  李跃勇指出,邮储银行成立时间不长,但是邮政储蓄业务开办时间很长,目前是本市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之一,始终坚持承担着普惠金融服务的责任,服务百姓、服务“三农”,2017年新增贷款投放排在全市金融机构前三位,非常值得肯定。针对下步工作,李跃勇要求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要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五大战略”等重点经济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同频共振,找准位置,抓住机遇,捕捉项目,发挥优势,补足短板,做大做强,大力开展精准扶贫,支持民生工程,努力完成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系统风险、加快自身改革发展三大任务。(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