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春雷行动”重点客户提升专题会议

2018年01月30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5日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春雷行动”2018年零售重点客户提升专题会议。该行零售主管行长贾锐、行长助理李树林,各支行行长、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及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以储蓄存款为主题,围绕客户提升、机制考核等方面展开讨论和沟通,以期通过“春雷行动”专项活动有效调动各经营单位及各岗位人员对重点客户维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紧抓年初营销有利时机,实现零售业绩的快速提升。

  会上,行长助理李树林对活动方案制定初衷做出分析介绍,并重点结合支行综合考评办法、员工激励机制、零售人员配置等方面做出解析,要求各经营单位要抓住工作重点,注重方法和技巧的运用,充满信心,迅速行动。零售银行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春雷行动”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和工作安排。

  最后,该行零售主管行长贾锐提出,要充分认识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支行注重工作方法,抓过程、抓细节、重结果;要充分利用公私联动、资负拉动、岗位联动、项目带动、财富管理等措施,多方位、多维度开展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打好坚实基础。(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