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全力打造“市民银行”

2018年01月31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根据客户需求和金融市场发展情势,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努力打造“市民银行”,全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贴近日常生活的各类特色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

  该行对全市网点进行了硬件升级,共有在行式自助网点26处、离行式自助网点10处、社区支行1处,自助设备89台,让市民的金融体验更加快速、便捷。同时对网点人员不断加强服务技能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服务监督,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其次,降低了市民的金融服务收费。比如,银行卡没有开卡手续费、换卡手续费、年费、小额管理费,在异地、在其他银行的ATM机取款,每月的前3笔免收手续费。同时还免收同城转账手续费、网银交易手续费,手机银行同行、跨行转账也全免手续费等。再次,该行不断推出新产品,来满足居民新的生活需求。该行的手机银行可以代缴水、电、燃气、通讯、有线电视费,开辟医疗挂号通道,可在线申请车贷、房贷等。

  该行始终坚持“创新立行”的发展思路,并以实际行动不断为广大市民带来惊喜和实实在在的实惠。比如,该行去年5月23日正式推出一款定期储蓄产品“鼎惠存”,支持按月付息和提前支取靠档计息,是对传统定期储蓄存款的优化和改进。它真正做到了将实惠带给储户、让利储户,让储户收益最大化,给信阳居民的存取带来极大便利。这款产品类似于一般定期储蓄存款,起存金额为1万元,无上限,分为3年期和5年期两种期限,特别适合经常办理定期存款的客户和投资风格稳健的中老年客户。

  随后,该行6月28日又新推出“永续贷”产品。它是该行创新推出的住房抵押网络贷款产品,具有高额度、低利率、线上贷、可循环等优势。“永续贷”产品凭借创新的业务理念与出众的客户体验,在“2017中国金融行业转型与创新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上荣获“2017年度中国金融行业最佳创新项目奖”。“永续贷”融合了开放性线上申请渠道、抢单派单、大数据运用、在线实时估值、自动化实时审批、客服快速跟进、移动信息采集、保险公证联合办公、快速变现等多种新功能,产品范围涵盖现房抵押、二手住房按揭、一手住房按揭等,可用于消费、经营、购房等多种用途,额度期限最长达30年,最高可贷1000万元,可循环使用。“永续贷”将传统房产抵押贷款办理周期由按周计算缩短至按天计算,最快可在申请当天放款。(吴华丹 栗金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