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1亿元流动资金贷款业务成功落地

2018年01月31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重点客户双汇发展1亿元流动资金贷款顺利投放,该笔贷款的落地,标志着该行在服务大型战略客户领域再登新的台阶。

  双汇集团是中国500强上市企业,母公司“万州国际”在“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18家食品加工企业中排名第一,是辖内各家金融机构激烈竞争的对象。为成功营销该客户,进一步加强对大型重点客户的开发经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与经营单位一起上门沟通相关业务和产品,为其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全面推进业务营销进度。漯河分行公司业务二部自2016年与该客户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秉承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积极为客户提供跨境人民币红利汇出等国际业务、全力推动银行承兑汇票、流动资金贷款、现金管理平台等多样化产品营销进程,满足客户金融需求。最终,在总分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促使该项“流动资金贷款”业务成功落地,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后续,漯河分行公司业务二部以本次业务落地为契机,继续关注其供应链业务,加大大型重点客户营销力度,力争取得新突破。(吴华丹 刘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